close

一直聽著男朋友口中叫另一個女生的名字,應該要有什麼反應?

 

男朋友有一群打線上遊戲的朋友,所以幾乎每天都看這他和那所謂朋友在線上邊聊天邊打遊戲說真的,我並不介意男友整天玩遊戲,反正在家也沒有事情做可是最近,我不停聽到他叫一個女生的名字

 

xxx!在幹麻?

xxx!打LOL!

xxx!你明天要上課齁?

xxx!你還有穿你那件大毛衣給妳男朋友看嗎?

 

對,那個xxx有男朋友,而且我也認識那xxx不過那麼頻繁地聽到那女生的名字我再怎麼大器我也受不了。可是想說好吧,因為和我交往限制他有其他女性朋友好像很不人道。

 

然後,就在今天,男友問我:你不覺得xxx很可愛嗎?

火了,我真的火大了,忍不住說:「你再提她名字,我就不理你了。」

可是男友還是繼續說,我就真的不想理他了。

連叫我要親密行為的時候,我也忍不住說:「你叫xxx幫你吧。」

對,我很幼稚,可是我不懂,不懂為什麼我明明說了我不喜歡這樣還要一直說。後來他就拿我男性朋友來說,我就回他:「我什麼時候有在你面前提到他名字?」我知道男友不喜歡,所以我就不做,連和那位朋友聯絡也減少了,就因為他不喜歡。

 

我很能忍,每天都在打電動把我晾在一邊我沒有發脾氣;大熱天得幾乎每天都叫我幫他買飯回家我沒有發脾氣;用我的錢去買遊戲點數我沒有發脾氣;每次約出去都不肯出去,要出去都會讓我等一小時以上我也沒有發脾氣。

 

沒有什麼好說的了。忍到不能忍的話,就算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